『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学会感激,你的一生都快乐            【字体:
学会感激,你的一生都快乐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浏览次数:857

  我感激,因为我有饭吃,而且食物的种类丰富多彩,并以烹饪的手段使它们合乎味蕾的要求,再配上精美的器皿,成为一种享受,而地球上的其他生灵们与我们同在蓝天下,却没有这样的造化。它们大多数穷尽一生只是为果腹而奔跑,极少数虽然食住无忧,却又失却了宝贵的自由!   
 
  我感激,因为我有健康的身体和正常的智力,并且上苍还格外奢侈地给我一个姣好的容颜,使我一直自信而快乐地活着,可以绕过很多痛苦、冷漠和艰难。

  我感激,因为我有父母,他们在十万、百万的可能里选择我做了他们的惟一,几十年来义无反顾地呵护着我,使我体味到无私的爱的极至。

  我感激,因为我和丈夫相携相伴,可以同行至死,这样一种没有血缘却相互拥有并牵挂着的关系,使我从另一个视角发现了人生的最美。

  我感激,因为我有女儿,可以执她的小手,注视她生长的每一个过程,她的出现,使我作为一个女人的存在具有了完整的意义。

  我感激,感激日,感激月,感激雨的温柔,雪的苍茫。

  我感激,感激山,感激海,感激树木的葱茏,花草的芬芳。

  我的感激使我宽厚,使我善良,使我幸福,使我珍惜分分秒秒的如水时光……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