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成功网』www.qncg.net
首页 潜能开发 免费学习 高效学习 成功文库 潜能论坛   会员积分
今日最新 潜意识音乐下载 催眠语音下载 催眠气功 双脑同步CD 马丁催眠系列 获取文件密码
  揭示法轮功迷魂的原因            【字体:
揭示法轮功迷魂的原因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30    
浏览次数:863

                                         揭示法轮功“迷魂”的原因    
   
   法轮功为何有那么多的人参与呢?为何又有那么多的人对邪教执迷不悟呢?这其中有什么奥妙吗?

    我作为一个催眠探索研究者对于法轮功的迷魂原因已思考了好几个月了,总算见到了曙光。
法轮功的教义虽然对于人民的利益和国家大局背道而驰,但并不是每个参与者都事先具备了法轮功的思想才加入法轮功组织的。大多数的人是先练习了法轮功而后才接受了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法轮功之所以能迷惑许多人,我总结了其中的几个方面的特点:

     1: 法轮功可以让每个习练者都相信或见到人体内存在着一个李洪志的大法轮。这种做法很容易美化和神化李洪志,也很容易让人相信李洪志的出现是代表天意。这种首先神话自己的做法是历来邪教惯用的手法。在人们对“神”的盲目崇拜下,就能轻易地向习练者灌输法轮功的教义。
     2: 习练者一旦接受了法轮功的教义,其痴迷和顽固的程度就比较深,而且非常盲从。不从实际出发,李洪志说的.做的都是对的,其他都是错的。因而让人很难改变习练者的错误观点。
     3: 盲目的气功热。法轮功利用了群众对气功的热情。气功对于普通民众来说曾经是比较神秘的,只有少数人在进行气功活动。法轮功正是利用了群众的热情,借用气功的名义形成有其政治目的的组织。

    为什么法轮功能让人们相信人体内有一个大法轮的说法?人体内到底有没有法轮呢?习练者真的能在体内见到法轮吗?
    在催眠研究中我们都知道有这些实例:
    例一:

    将人催眠后,拿一杯白开水,对被催眠者说:“这是一杯白酒,你闻闻酒味重不重”?被催眠者一闻果然说:“酒味真重”。如果再要求被催眠者把这杯“酒”喝下去,被催眠者在喝酒时就会出现喝烈酒时的那种皱起眉难以下咽的状态。“酒”喝下去后也会满脸通红和醉倒。真实的情况只是喝了一杯白开水而已,可是被催眠者醉酒形态与真醉是一致的。
    例二:

    拿一枚普通的硬币对被催眠者说:“这是一块烧红的铁块,现在放在你的手上,你的手心会被烫起泡”。被催眠者一接触到硬币就会被烫得迅速把其抛掉。不一会儿其手心果真出现了水泡。
    例三

    对被催眠者说:“眼睛闭上朝自己身体内透视进去,仔细看看能见到一些什么”?大多数的人首先看到自己体内血红一片,然后具体先看到是自己跳动的心脏。几次以后可以看遍全身,从内脏到骨头,从血管到人体细胞等等。被催眠者如果是一个毫无解剖知识的人,只要那出一副人体结构挂图,他都能准确清楚地说明人体器官的形状.位置及与挂图一一对上号。

    当然,这种透视是真实的。如果以例一例二中的 方法指示被催眠者说:“你仔细凝视你的小腹,头脑中想象着有一个大法轮在旋转,越看法轮它就会旋转越快”。经几次暗示后被催眠者也就会出现例一例二中的无中生有现象,渐渐可看清自己体内确有一个法轮在快速旋转。被动催眠会发生这种现象,自我催眠也同样会出现这一现象。练气功的本质也是一种特殊的自我催眠[详细论述参见“催眠与气功”]。所以说,法轮功的习练者说自己在练功过程中可见到腹内确有一个法轮存在,但我们知道那是一种虚拟意念的产物。有的法轮功痴迷者甚至要剖开自己的小腹以向人证实其真实性,这是很荒唐的。

    据以上的分析可以得出如下的结论:在人体中是不存在什么法轮的,但在自我催眠下是可见到虚拟中的法轮。法轮功的制造者只是无意中利用了催眠的心理特点去诱导不明真相的群众去相信法轮的存在,从而神话了李洪志以让其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为什么说法轮功习练者一旦接受了法轮功的歪理邪说后,其立场就会变得非常顽固呢?其痴迷不悟的根本原因还有什么特殊迷魂的方面吗?

    本人是一个催眠研究者,在研究中发现了人脑思维的奥秘。人脑中除我们自己正在使用的第一显意识外,还隐藏着第二第三意识体[其理论参见网站:hypnosis.com.cn中的关于人脑是由三个独立意识体所组成的理论]。当人们明白了人脑思维是由三个独立意识体所组成的原理后,就比较容易明白以下的解释。

    人们日常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其思想行为都是由显意识来主导的,大多数人的第二第三意识体都处于麻木的.半封闭的状态。他们很少参与或没有能力参与显意识的思想活动。可以说,第二第三意识体是一个被长期遗忘的角落,没有朋友,没有鲜花,没有责任也没有需求,连他们最亲近的显意识都不知到他们的存在。他们基本上处于与世隔绝之中。
    作为法轮功只是一个概念,法轮作为一种实物只不过是不知以何种材料制成的一个带齿的轮子,法轮本身毫无特别之处。不过,一旦让法轮功习练者的第二第三意识体接触了法轮,就犹如打开了潘多罗拉的魔盒。法轮功习练者无意中进行了自我催眠,让第二第三意识体有机会认识了法轮。习练者让第二第三 意识体在腹内显现出了法轮后,法轮作为一种新的概念,又作为一种实物的形态就这样植入了第二第三意识体的思想中。如果仅仅偶为之还不会产生特别之处。有的人在专注凝视某一物体时,大脑中也会出现一种幻象,这也没发现有何不妥。但作为法轮功的习练者就会随着习练时间的不断延续,第二第三意识体 却产生了某种质的变化,其变化的方面有:

    1: 在第二第三意识体一片空白的思想里首先认识了法轮,并先入为主地接受了法轮功的思想教义。
    2: 第二第三意识体只接受了法轮功的教义,其本身没有其他的思想观念也没有我们现实社会中的社会价值标准。所以他们也就没有分清是非标准的能力,法轮功的教义就成为其拥有的全部。
    3: 第二第三意识体从沉寂或类似休眠中逐渐演变为活跃的思维意识体,开始懂得思考,并会密切配合显意识的思想活动。
    4: 第二第三意识体他们在无知的空白中找到了“法轮”这么个朋友,他们因此摆脱了孤寂,获得了精神依托。
    5: 第二第三意识体从原来不干涉或无能力干涉显意识的状态中升级了。通过练习法轮功使他们获得了一种生物能量,变成可随时干涉或控制显意识思想行为的,成为一个处处维护法轮功的忠实走狗。

    结论:法轮功习练者顽固的原因除显意识本身的原因外,另一个重要的内在因素就是第二第三意识体他们对法轮功的执着,一旦显意识偏离了法轮功的轨道,他们为自己的需求就会出来干涉显意识的思想。

    一个不慎走上法轮邪路者,我们可以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以民族国家的兴隆对其教育,显意识的是非观点大多是很明确的,都是中华民族的子孙,相信通过人们的耐心帮教,多数人都能认清法轮邪教的真面目。但显意识的思想观念在得到改变的同时,并没有也不知去同步改变第二第三意识体的思想观点,由于第二第三意识体仍坚持原观点并能控制和干涉显意识的思想变化,因此,很容易使一些人的思想出现反弹,或偷偷地东山再起。也有许多人改变观念后其思想仍处于极度地矛盾中,这一 矛盾就是显意识同第二第三意识体他们之间的矛盾。法轮功对于第二第三意识体他们来说是一个心爱的玩具,若把他们的玩具夺走了,他们肯定会反对。若能及时地改换一个有益的新玩具给他们,让第二第三意识体他们的思想重心离开法轮功,这样就比较容易解决显意识的后顾之忧。帮教工作也随之就会变得非常有成效。

    第二第三意识体这种先入为主.心情孤寂的特点在催眠实践中也是比较常见的。例如某个催眠师在对一位年轻女子催眠过几次后,该女子就开始表现出对催眠师少有的依念之情,有时甚至发展到主动拥抱催眠师并要为其献身。这种被催眠者对催眠者的依恋情结就是因为催眠师无形中认识和接触了第二第三意识体他们,因此他们就会把催眠师当作自己唯一的朋友。也因为除了催眠师外,他们有生以来从没有人懂得与他们沟通。对法轮功痴迷的原因即是他们对法轮的依恋情结在作祟。假如一个长期在深山老林中的孤独男子,若遇上一位非常丑陋的女子,他也会认为该女子非常漂亮迷人,也会欣喜若狂。这就是第二第三意识体他们的处境。催眠研究中科学家们 发现人脑的功能只发挥了百分之10,其余百分之90还隐藏在冰山下,这百分之90的功能既是指第二第三意识体他们可能发挥出的作用。
    建议:
    1: 对人脑是由三个独立意识体所组成的理论进行更深入的研究。对于气功的本质与内涵进行全面的揭示,让气功树立起一个正确的形象,以彻底消除法轮功的负面影响。
    2:适当进行有关人员的催眠知识普及。在对法轮功习练者的帮教中多应用催眠术,将“患者”催眠后进行“洗脑”,来个内外夹攻,帮助他们从显意识到第二第三意识彻底摆脱邪教的魔影。
    3:铲除邪教的生存土壤。建议以佛或道的教义来统帅各们各派的气功组织,让各寺.院.庙等屏弃迷信的东西,成为群众学习和接受正确气功教义指导的场所。让广大气功爱好者有一个正当途径从事气功活动。这样既有利于管理,又容易使邪教随时暴露在外。
    4:对于气功的普及要有一个长远的战略思想来指导。气功今后将是中华民族挺立于世界之林之独一无二的有力武器。世界上任何先进武器都难以对付用中华气功武装起来的“人脑红客”对敌“人”的攻击。此外气功还是人类接触外星人的有效途径,我们科技的发展也将更受益于气功。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站LOGO图标:
    『拯救基地』改变命运|拯救人生|魅力四射
    关于我们所有产品付款方式在线咨询在线投稿
    潜能开发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 qnc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 话:(0)13766333304 传 真:0797-8295110 E-mail:wdx@qncg.net 邮 编:341000